close

吉瓜自從開始注重養生以後,就很少購買市售的零食了。


但是吉瓜還是有嘴饞想吃零食的時候,於是Monica開始自己做零食給吉瓜吃。


過去一直在找雞軟骨,發現貴又難取得,靈機一動,牛軟骨!!!!


果然,送來的時候,深深有俗又大碗的感覺,馬上動手來做給吉瓜吃囉。


 


牛軟骨解凍清洗乾淨。



 


用清水熬煮




 


熬煮牛軟骨時,吉好像就已經知道,今天在廚房弄得是跟他有關,


所以,怎麼說都要等在廚房。


 


等熬煮牛軟骨的時候,沒事就拍拍狗囉。






 


以前用傻瓜像機的時候,從來不會去調什麼ISO,什麼白平衡,補光....等


沒事就來玩玩看囉。








 


吉天生就是好麻豆,會靜靜的讓你拍。


說時遲那時快,水快滾囉....




 


看這鍋湯,明天去買一顆白蘿蔔切丁下鍋煮一煮,立即一鍋蘿蔔排骨湯。


贊!!!




 


滾煮大約十分鐘,熟了就好。


起鍋囉!!




 


嘖嘖嘖....泥看看.....


薄薄的肉肉跟牛筋包覆著白白的軟骨,微微帶一點油花,


吉已經在旁邊鬼哭神嚎了。


 



 


其實已經可以吃了,可是,為了保存久一點,Monica決定再花一點時間烘乾它。


 



 


開始烘乾囉,你看,蓋子上有水蒸氣,就表示還沒好。


等到蓋蓋上都已經沒有水蒸氣之後,就大功告成囉。


 



 


大約烘了有四到五個小時吧,牛軟骨烘乾囉。


 



 


瞧,還是烘出了好多油脂出來。


 



 


吉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整理烘乾機跟軟骨。


 



 


吉,試吃囉!!!


 



 


吉,一反往常急吼吼的個性,有如接聖旨一樣,小心翼翼的咬走牛軟骨。


 



 


快速跑到自認為安全的地方,開始大快朵頤。


可,瓜當然找得到吉。


 



 


我啃...我啃...我啃....


 



 


連挑嘴瓜都受不了誘惑,想來分一點。


 



 


瓜的靠近,讓吉感到更有威脅感。


(瞧,那牛軟骨一咬就斷,看那斷面,贊啊)


 



 


瓜 : 吉迪,來,乖,讓我吃一口。


 



 


吉閃到沒處躲,只好更快速的吞食。


 



 



 



 



 


吃完囉!!!


 



 


瓜也來一根。


 



 


瓜跟吉的作風不同,


好東西,當然要省著吃,


通常要在上面滾一滾,抱著睡一睡,之後再悠哉悠哉的品嘗。


可是,吉一直在旁邊虎視眈眈....


 



 




瓜 : ㄟ,走開啦,生氣了喔!!


 



 


瓜 : 我要生氣了喔,還不走遠一點!!!


 



 


瓜 : 不要靠近我的軟骨啦。


 



 


瓜 : 藏起來....


 



 


吉 : 瓜都不吃,為什麼不給我?!!


 



 


看吉瓜搶成這樣....


牛軟骨,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