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吉瓜吃完早餐、散完步,


突然聽到 "嗶~" 門鈴響,有掛號!!!


取了掛號,趁我去找剪刀拆封的同時,吉已經開始努力的幫我拆封了。




 


吉 : 這...好難拆,貼這麼多膠帶作啥?




吉 : 我用力,開口了,耶!!!


 


噹啷!!! 新買的寵物記憶床。




 


其實,吉瓜的床真的太多了,根本不需要再買。


瞧,吉瓜有  大皮床大圓睡墊、小紅床小藍床大方睡墊,更不要提有的沒的一堆墊子。


買這個床是為了認同並支持李美美的動物共和國致力在進行的TNR ( 原地結紮放養)行動。


為募集TNR的費用基金所進行的義賣活動


詳情請看 動物共和國介紹。


 


義賣的寵物記憶床有大小兩款,但因為吉瓜的床實在太多了,所以就買一個小的給瓜瓜睡,


謹表贊助之意。含運只有499元喔。


 


既然是給瓜瓜的,當然要讓瓜瓜看看喜不喜歡。


就在吉吉奮力幫瓜瓜拆封的同時,瓜瓜還在努力的守著早上的點心 - 牛筋卷,


完全不理會家裡多了什麼東西。


只好將瓜瓜跟牠的牛筋一起抱到記憶床上。


瓜瓜覺得這些動作都威脅到牠的牛筋了,趕快又跑走。




 


吉 : 好吧,瓜瓜不睡,我來幫瓜瓜睡睡看~




 


吉 : 咦...不錯睡喔! 我再睡一會ㄦ。




 


吉 : ~ 再睡一會ㄦ...~




 


吉 :  z...z...Z...Z~


 



 


吉  :  ZZZ...ZZZ...ZZZ~~~


 



 


到了晚上,散步回來後,瓜才有機會睡睡新床。


不錯喔,吉瓜都覺得很讚的床,大家趕快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m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